斑点猫

【绿锤】小段子集合

答应给基友 @林里里 的pwp持续难产中,这几个段子当做拖延的赔罪。

基本上是雷三的衍生,吐槽向笑点清奇。


【洗澡】


“Thor脏!Thor洗澡!”

“所以明天,whaaaaaat?”正在和Hulk商量明天怎么把女武神的电击器骗过来的Thor愣了。


“Thor脏!Thor洗澡!”

“Thor脏!Thor洗澡!”

绿色大块头已经开始一边喊着一边有节奏地握拳动腕了,盯着Thor的眼神要多危险有多危险,大有他不洗就smash他的意味。


神在屋檐下,不得不洗澡。


Hulk:洗澡!

Thor:……Alright,我洗,这就去洗。


不过不得不承认,这个hot tub看上去是挺舒服的。

至少比幻视之水那个谭子好。


打量了浴池一阵,Thor开始脱衣服。

衣服,直接扯;裤子,Thor低头看,犹豫了。

Thor犹豫,Hulk行动。

Hulk上前,一把捉住Thor,把他过肩摔进了浴池。稳准狠地在浴池里摔出了雷形坑,厉害了Hulk。


无论怎样,Thor还是洗上了澡,热乎乎的那种。

温热的水流自动冲刷着经历一场大战的肌肉。

勉勉强强算是在萨卡上发生的第一件好事吧,Thor迷迷糊糊地想,本来遇见Hulk可以是第一件的。


“嘿,Hulk!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嘿,大块头,我说真的!”

“……”

Thor在浴池里回头,Hulk已经躺在床上睡了。


……

“嘿,我的裤子湿了,有没有其他裤子!!!”


【帮助】


Thor:“Hulk, I need you do something for me.”

Hulk:“……”

Thor:“我需要换件衣服。”

Hulk:???

Thor:“有红披风的那种。”

……

Thor:“真哒,这很重要,没有红披风我不习惯的。”


【酒】


“这里为什么那么多酒?”Thor看着架子上五颜六色的酒,忍不住发问。

“No wine!” Hulk甩着大锤子吼道。

“哈?那是什么?”Thor不解。

“Loser!” Hulk继续甩着大锤子吼道。

“哦。”


(⊙⊙)←看着女武神喝有心阻止但是女武神喝太快了的锤哥


【教学】


“当我拍手的时候就把这个球传给我,知道吗?”Thor语重心长。

Hulk:*瞪眼*

“当女武神不想留下的时候就砸东西阻止她,懂了吗?”Thor继续语重心长。

Hulk:*继续瞪眼*

“她还想走的时候就说‘please’,明白吗?”Thor谆谆教诲。

Hulk:*瞪大眼*“Hulk不说please!”

Thor:*眨眼*“please~”

Hulk:“Hulk说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