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点猫

【摘抄】愿为江水,与君重逢

“他是我平生所遇到的人中最温暖、最炽热的一位。他和我都出身于穷苦家庭,又都用温暖的目光凝视这个世界,用温暖的心对待世人。我们也曾想一同改变世界,一起打造希望,并为此付出了努力。”



"他与我相逢于小小的支流,但我们一起淌过了充满艰险的征途。如果泉水够深,即使遇上干旱也不会轻易干涸,终会与其他水流相逢,一路汇聚成大川、大江,向着大海奔流。对他来说,大海就是他所向往的那个'人活着的世界'。如今,他离开了我们,留下了一个要奔向大海的深泉。 "



“现在我们的肉身虽然分离,但今后在精神上、价值观上我与他还会在一条河流里共同流淌。正是因为水流与水流走到了一起,才有了大海。”



“您现在已经摆脱了命运、获得了自由,但我却依然要在你所留下的课题中小心前行。”



“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,如同江水,奔流入海。”



绝路也作前路,前路不问归途。

愿为江水,与君重逢。


——nh《命运》@ moonriver365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